2019款起亚k3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K3拥有1.4T及1.6L两种动力总成,兼具高性能、高输出与耐久性的优势:

1、1.6L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手自一体变速器为全新升级的第二代6速变速器,可以实现最大功率128Ps,最大扭矩达156Nm;

2、而首次在东风悦达起亚车型中应用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0Ps,最大扭矩210.8Nm;

3、油耗方面,新K3带有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节能环保更为突出。新K3 1.6L车型6MT、6AT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9及6.0(L/100KM),1.4T车型最低油耗仅为5.7(L/100KM)。新K3提供运动、标准、节能三种驾驶模式控制系统,全情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驾驶需求。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K3搭载的两款发动机:起亚γ1.6L D CVVT和起亚Nu 1.8L D CVVT。 K3的发动机由韩国生产,国内组装。 这两款发动机是在原福瑞迪所配的发动机基础上进行了改进。D-CVVT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是在起亚原CVVT技术的基础上改进升级而成。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搭载1.5L、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是84.5kw/6300rpm、95.5kw/5500rpm,最大扭矩是143.9N·m/4500rpm、211N·m/1400-37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7挡双离合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