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普斯达2019款高端国六轻卡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凯普斯达高端轻卡车还没有上市,是不是国六还不得而知,现在还销售17款的车:

1、凯普斯达定位“高效商用平台”,其突出特点是较低TCO(低廉的综合使用成本)基础上的高DQR(高品质、高可靠性、高耐久度),这是凯普斯达带给专业(行业)客户的利益点,也是凯普斯达区别于其他同类车型的显著特性;

2、凯普斯达搭载的NISSAN全新ZD30DDTI柴油发动机,是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高压共轨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96N·m/3200rpm,最大功率达到103kW/3600rpm,最高车速为120km/h;

3、凯普斯达匹配享誉全球的德国采埃孚变速器。整套动力系统带来140PS的强劲马力,有效节油达10%以上。先进的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轿车化的电子油门,国际一流工艺与材质的底盘系统,凯普斯达一改以往商用车笨重的特点,实现轿车般轻灵驾驶,稳定性、舒适性和耐久性均大大提升。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款凯普斯达高端轻卡车目前还没有上市呢,等到上市了才知道它是不是国六的。凯普斯达(CABSTAR)是郑州日产作为日产轻型商用车全球基地以后在2009年推出的第一款高端轻卡。 凯普斯达定位“高效商用平台”,其突出特点是较低TCO(低廉的综合使用成本)基础上的高DQR(高品质、高可靠性、高耐久度),这是凯普斯达带给专业(行业)客户的利益点,也是凯普斯达区别于其他同类车型的显著特性。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新款的还没有上市,是不是国六的要等到上市才知道。凯普斯达的内饰颜色以灰色为主,无论是仪表台还是中控台的造型都有轿车的影子。仪表盘采用双色设计,冷光源的使用增加了仪表在夜晚使用时的清晰度,白天看上去又显得格外舒适;在仪表盘里面,凯普斯达的高配车型还有行车电脑显示屏幕,即时显示油耗跟剩余燃油可行驶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