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日产轩逸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日产轩逸:

1、2019款轩逸整体更加年轻,前脸的家族化V字镀铬角度更小,体积也更小,大灯采用了开眼角与眼尾的设计。内部超大空间,驾驶乘坐都舒适;

2、国6排放标准,升级动力,让车主更省心,用车更环保。油耗方面也是亮点之一,百公里平均油耗6.1L左右;

3、2019款轩逸,融入最新日产智行科技,语音唤醒AI助手,轻松控制导航娱乐天气等系统,人车互动,便捷高效。集成日产主动安全系统NISSAN i-SAFETY,让2019款轩逸拥有四大安全科技领先同级。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轩逸新车在外观和尺寸上几乎没有变化,采用三横幅盾形进气格栅,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较为圆润,灯组内部加入高亮度卤素光源,发动机盖上两侧线条向中间延伸,整体充满力量感。新车侧面造型流畅,上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处,前后轮拱外凸的设计,立体感较强。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还配置了ABS、EBD、行车电脑显示屏、刹车辅助系统等实用性配置,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悬挂,操控性不错,得益于全新航空铝合金发动机和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的匹配,节油方面的表现仍是值得必定。1.6L最高装备版别将搭载ISS启停体系,百公里归纳油耗仅为5.6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