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新款2019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艾力绅售价29.48万-32.99万元:

1、从外观上艾力绅比奥德赛要大气,前头设计更大胆更时尚,侧身采用多线条来增强立体感,尾部放大的尾灯与镀铬的装饰条搭配,提升了其商务气息;

2、全系标配自动大灯,只有高配车型为全LED灯,其它只有LED近光灯与雾灯。我系标配18寸多辐式轮毂。整车的尺寸,长4940毫米、宽1845毫米、高1710毫米、轴距2900毫米;

3、内饰走的是家族化一贯的简约,不过用料上还是下了心思。塘塑、仿木纹再加金属拉丝,为整个内环境衬托了成熟稳重的气质。中控的多媒体,全系配置8英寸大屏(至尊版为7英寸)、GPS导航、蓝牙、手机互联及触摸式控制的双区自动空调;

4、座椅舒适柔软,贴合度高不易疲劳。第二排为航空座椅,中配以下为手动调节,没有肩部调节,次高以上全为电动调节。第三排乘座也很舒服。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艾力绅油电混动要29.48万起,东风本田艾力绅延续了其概念车的设计,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做了细微调整。该车外观多处加入了镀铬装饰,从而突显其注重细节的一面。不仅如此,该车还采用了运动包围,17英寸的轮毂,这些是典型的日系高端MPV的风格。此外,在尺寸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5/1805mm,轴距达到2900mm。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本田-艾力绅混动车型是2019款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9L/100km,该车型混动版于9月上市,此次共上市3款车型,售价29.48万-32.99万元。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直连驱动三种行驶模式,无缝切换、高效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