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领动2019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领动2019款5.7-6.1L/100km:

1、全新2019款现代领动汽车的外观造型还是十分的前卫也时尚的,整体上看精致中又透漏着设计语言的使用,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使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设计;

2、但是又不是几何中中规中矩的六边形,它的上部分面积较小,下部分的面积较大,便会营造一种车前身领动而底盘稳健的感觉;

3、进气格栅内部搭配点阵式的横式银色镀铬装饰物,黑色中网体现着质感及运动性,车标位于近期格栅中上部分,整体上辨识度高;

4、两侧的LED造型十分的别致,流动性的设计向车子侧身拢,使得车子更加运动。车子引擎盖上的微微隆起的线条设计强调不错的肌肉力量感,两边的雾灯使用凹陷镂空嵌入式,更加炫酷。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领动有三个动力总成的车型在售, 分别是1.4 t+双离合版本,1.6自吸+6at版本,以及新出的1.5自吸+CVT版本。其中1.6升自然吸气版本由于动力总成可靠,优惠力度较大,一直是主销版本。不过据网友反映一点,六自吸版本的领动油耗并不算特别经济,根据某网站统计的领动车主油耗数据,1.6自吸版本的平均油耗在7.8升左右,接近八个油,这样的油耗表现在当今车市中算是比较高的,目前主要在销的紧凑级别轿车油耗都比较经济,一般都在六升左右。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全新紧凑级轿车领动,在北京正式下线,并于3月25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发布的第六代ELANTRA(伊兰特)的造型,依旧是基于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打造而来,比朗动更加激进,油耗7.6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