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x6外后视镜怎么加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x6外后视镜加热是空调控制区附近,有一个按钮,类似“热气往小方框里吹”的按钮,按亮即可:

1、吉利帝豪远景x6质量很不错,如果不是跑山地或超远长途,那么远景x6的使用寿命会相当长。而且,远景帝豪x6性价比很高,许多内置都是国外进口,这让它的质量把关非常严格,因此消费者可以放心;

2、吉利帝豪远景x6采用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可以模拟8速的cvt变速器,使得最大功率达到98千瓦,最大扭矩也有185牛/米,因此从排量来看,这样的动力还是可以的,这也突出它的质量过关;

3、吉利帝豪远景x6使用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前中网保持着吉利的家族式风格,设计灵感源自平静的水面中激起的涟漪,车尾部分很容易看出带有沃尔沃的影子;

4、这也让它的质量更具保证,因为家族设计理念很在乎质量,否则就会破坏它的整个家族品牌。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下空调控制面板上的后挡风玻璃除霜按键,外后视镜 / 后窗除雾器开启,指示灯点亮。外后视镜 / 后 窗除雾器会在约 12 分钟后自动关闭。后视镜加热功能是指当汽车在雨、雪、雾等天气行驶时,后视镜可以通过镶嵌于镜片后的电热丝加热,确保镜片表面清晰。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镜加热方法是当外后视镜镜面结霜、起雾时,按压空调面板上的后除霜按钮,指示灯点亮,外后视镜除霜功能开启。再次按压后除霜按钮可关闭除霜功能。外后视镜除霜功能工作一段时间后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