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郎质量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威郎这款车的质量个人觉得还可以,参考:

1、别克的车在之前来讲,特别是在同级别当中,它的NVH是做的最棒的。另外别克的车从外观上来看,哪一款看得都让人比较舒服,所以堪称经典。虽说不是一看就特别咋眼,但是越看越耐看,不会让人厌烦;

2、威朗是一款以高颜值著称于世的A+级轿车,外形时尚好看,配置丰富,更被别克定义为其旗下的旗舰车型,可见别克对威朗这款车型是寄予厚望的;

3、威朗外观造型相当时尚、动感,在内饰设计方面,威朗依然保持时尚、精致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偏向于家用舒适的氛围;

4、在动力方面,搭载1.5L以及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8马力和169马力。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别克威朗我用的是“别克威朗 2019款 15S 自动领先型”,别克威朗使用了1.5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输出118Ps的马力,从实际驾驶感受来说,别克威朗的动力输出可以温柔行驶,但能力水平较普通,起步有迟缓,超车提速较慢。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威朗有比较宽松的纵向空间,前排将座包调整到最舒适的位置,第二排客人仍有较大的腿部空间。而且别克威朗在隔音降噪和舒适配置方面也很不错,空调降温能力极强,很快就把车辆变成恒温,隔音功效强大,90码以内感觉不到明显的风噪。因此,空间和舒适性上,大众速腾比起别克威朗差距还是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