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19款昕动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19款昕动值得入手,因为这款车的性价比挺高的:

1、全系换装全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上汽斯柯达2019款昕动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推出六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6.99-10.99万元;

2、作为上汽斯柯达的年度改款车型,2019款昕动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上都有所调整,同时配置也得到了全面升级,可以说2019款昕动是七八万元价格区间内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产品;

3、同时2019款昕动作为德系大两厢设计车型,在空间上也可以给消费者挺大的惊喜。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能买的啦,买了不会后悔系列。2019款昕动的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2018款的整体造型,颜值在线有魅力,年轻时尚的设计非常亮眼。2019款昕动的前脸采用的依然是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且与车头两侧犀利有神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让新车颇具气势。同时新车的晶钻透镜前大灯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不仅实用性更好,点亮之后的照明效果也是非常不错。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昕动动力表现挺不错的,采用大众集团成熟可靠的EA211系列发动机,其中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132Nm,匹配5MT变速箱。有1.4L、1.6L、1.4T三种动力共7款车型,匹配5挡手动、6挡自动、7挡双离合三种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