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高压高低压低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高压高低压低的原因,一般是因为制冷剂或空调管路出现堵塞的原因造成的。正常情况下压缩机在1500~2000rpm时,高压压力在1.5~2.0mpa左右,而低压压力在0.15~0.35mpa左右。高压压力可能在车辆周围环境温度高的时候也会增加到2.5~2.8mpa左右,但不会超过3.1mpa,如果超过的话就会触发压力保护开关。

汽车空调高压高,低压低如何解决?

如果汽车空调出现了高压高低压低的问题,自然要尽快的解决,首先应该检查并疏通一下空调系统中的管路,再通过打压测验检测空调的压力是不是正常。可以说对于空调系统的排查诊断方法是非常复杂的,需要拥有汽车空调的理论知识基础,所以解决这种问题的时候,还是应该到正规的4S店进行处理。如果自己动手的话,很有可能会不能解决问题,反而会使问题更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