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600怎么换机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600机油滤清器在发动机的前下侧;众泰T600机油滤芯时需要连同机油一起更换,众泰T600机油滤芯更换步骤:

1、预热发动机,换油最好是在行驶一段里程后立即进行,如果不能,也应该在换油前后启动车辆几分钟,使润滑油在发动机内部循环均匀,便于将各种沉积物一同带出;

2、放油,打开位于发动机底盘的放油口,将机油全部放入事先准备好的容器中此时机油较热,小心烫伤;

3、更换机油滤清器,关闭放油螺栓,更换发动机机油滤清器。机滤的作用是过滤机油内各种杂质,防止杂质对发动机造成磨损,如长期不更换机滤,会使机滤因污垢而部分堵塞,污染物就直接流进发动机,加剧机件磨损;

4、如仅更换机油而不更换机滤,旧机滤内残留的被污染机油会重新进入机油中循环,所以,每次换油时应更换机滤。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T600汽油滤芯20000公里更换一次;众泰T600更换汽油滤芯的步骤,首先,我们要拔出车辆钥匙,并断开众泰T600的油泵保险丝或断开车辆电源,避免在拆卸油泵时油泵动作泵出汽油。接着,拆除众泰T600后排座椅的坐垫以及油泵上的盖板,此时便可以看到油泵总成。油泵总成被一个黑色的卡环固定,拆除油泵上的线插以及油管后使用专用工具方可拆卸此卡环。拆卸卡环后可取出油泵总成。 把新的汽油滤清器组件替换旧的汽油滤清器上的相应部件。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修理厂让专业的人员进行更换吧,众泰T600三保更换机油及机滤即可。空气滤芯拆下吹一下,然后检查一下各油液是否在标准位置,检查底盘螺丝是紧固,灯光是否良好正常。轮胎气压是否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