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进口车是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2进口车是国六的:

1、宝马x2车中,20i和25i领先型采用的是高光黑色装饰面板,次面板挡次很高,科技十足,不要小看啊;

2、再看看其它配置车型,他们则采用了铝制装饰件,也很高挡,轻便而有挡次。并且表面还有纹路处理,很不错的。工艺都很精细和精湛,从工艺和成本的角度 ,要更高一些,价位也在这了;

3、与此同时,厂家也提供了一些选装组合,可供选择,这样的目的是彰显出这款车车主的个性和该车与众不同的豪华特质。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2车我觉得在市场上口碑很不错。价位不算太贵,但是配置很齐全,应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毕竟是德国车,卓越的品质和品牌的影响力都在这摆着了,这款车是国六的排量的。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2搭配着国六排量发动机,双肾进气格栅采用开创性的上窄下宽的设计语言,进一步降低前脸视觉高度。扩展型LED大灯,延续BMW经典设计,提高了夜间驾驶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