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飞度最新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飞度最新款配置,参数:

1、飞度高速4.3,春秋两季5.0,夏季全程空调6.5升百公里。4600公里计程:5.9。这个问题就不用考虑了,飞度就是一台比同排量手动挡还省油的自动挡车;

2、飞度 速度快,超车很爽,空间很大,帅气外表,省油王。没有高高在上的门槛,价格便宜用车成本低。拥有一颗地球梦的强劲心脏,不管出门买菜还是赛道拉风,都能完美胜任,完全无愧于平民潮跑的称号;

3、飞度隔音差了点,配置有点低,避震硬了点,座椅设计可以再长点,各种噪音,胎噪,风噪等等,只有前轮内衬,后轮没有内衬。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本田飞度Sport版中控台还配备了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配备高分辨率触摸屏显示器,集成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系统,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带来有力的加速和超级平顺的换挡,并通过G-design Shift带来畅快而动感的驾驶感受。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飞度(FIT)底盘全面革新,采用新几何形状的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挂、高刚性的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前后悬挂均采用稳定杆,获得优异的响应性能及操控稳定性。以两厢车尺寸实现了媲美高级别车型的内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