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奥迪a5机油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年奥迪A5发动机舱是没有机油尺的,测量机油油位的方法:

1、首先完成保养,机油先加5升左右。发动引擎预热机油(为了测量的准确度);

2、预热完成,熄火打开点火开关(注意:不能发动,不然无法显示机油油位);

3、按下仪表台上的car键;

4、顺时针滑动中间的按钮,滑倒“机油油位”下按确定;

5、等待1—5分钟左右就会显示机油油位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的仪表台都有个机油灯的,就是一个好像神灯状的图标,如果亮了,就是油压过低,该加机油了。或者打开机盖,拔出机油尺看看,机油尺就是发动机边上那个像是拉环一样的东西。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发动机机油油位,发动机机油油位可以在信息娱乐系统中检查。将汽车停在水平的表面上。关闭工作温度下的发动机。只再次打开点火开关。等候约两分钟。在信息娱乐系统中选择:按钮MENU(菜单)>汽车>左侧控制按钮>保养和检查>机油油位。查看显示屏上的机油油位。如果机油油位显示柱只略高于“min”位置,那么请添加发动机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