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森林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森林人:

1、斯巴鲁森林人属于紧凑型SUV车身虽然不大,但不论是它的内部空间还是底盘距离,都足够满足越野所需;

2、如果周末节假日想要带家人和宠物一起郊游野炊,也完全不拖后腿。更何况,相比于老款森林人,新款斯巴鲁森林人的长度、宽度、高度都有不同尺寸的增大增长,空间已然更加宽敞;

3、再说外观,和老款相比,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的外观变化不是很大。流线型的车身,c字型车灯,花瓣型车胎这些优秀的基因仍然被新款传承了下来;

4、在这基础之上,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做了一些改良——车前脸的进气格栅下方加上了黑色包裹金属条,车尾更加偏重年轻化设计而做出了层次感,这些都让新款斯巴鲁森林人看起来更上挡次,让人更有购买欲。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森林人混动车型的动力如何?爬坡和超车行不行?从以上得到的动力数据看,可以不用担心,电动机在起步或者提速时能够起到辅助发动机的作用,也就是说电机和发动机同时工作,那么最大扭距可以达到251牛米,这一数据远远要高于森林人的非混动车型,所以提速和爬坡要比非混动车型迅猛得多。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巴鲁森林人从各方面来看都是一辆好车,首先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让车的操控性更精准稳定,过弯都比较平稳顺畅。万一发生碰撞,发动机下沉对车里人的伤害也比较小,所以安全性又高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