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2020款混动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森林人混动油耗还可以,百公里7.6--8.5个油,可以接受:

1、外观:外观是我喜欢的风格,觉得很不错;

2、内饰:仪表盘也很清晰,8英寸的中控台屏幕大,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3、空间:空间嘛,毕竟轴距摆在那的,在车内一点都不压抑,后排二郎腿轻松翘起;

4、配置: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等等;

5、动力:车都是这样的,只要你舍得给油,不存在什么肉的原因;

6、越野:操控真的挺出色的,指向没有虚位,方向盘摸起来也是不错的。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磨合期,市区驾驶差不多是7.5升每百公里,电耗的话目前还没有计算过。新平台的另一特点是低重心,对于SUV车型来说这显得尤为重要,SGP平台可以将重心下探5mm左右来提升车辆的稳定性,操控上势必会更出色,森林人拥有220mm的离地间隙,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应付轻度越野基本无压力。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8个油左右,具体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新一代森林人全系均搭载了新一代水平对置发动机,并提供最大功率为146马力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马力的2.5L发动机,而顶配车型则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输出240马力(177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350N·m,动力输出已超过老款2.5T低功率版本。传动方面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MT和CVT变速箱,而2.0T车型将会匹配CVT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