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缤智落地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缤智落地价是14.5万左右,参数:

1、外观方面:缤智的外观小巧秀气,很多朋友看到都说这款车的外观好看,特别精致。而且车身造型也很有运动感,看着非常舒适。车灯是卤素光源,也没有日间行车灯。车漆方面:日系车一如既往的薄,相信大家也都知道;

2、内饰方面:缤智的内饰风格整体看上去还算不错,是自己喜欢的风格。不过,这车用料方面特别抠门,基本都是硬塑料,还有门板上的布料包裹是真的看不懂。座椅是采用了织物材质,给我的感觉材料的材质很差。原厂中控是5英寸的,也没有什么功能,不过后来在朋友那里换了一个大的;

3、空间方面:小型SUV有这个水平的空间真的可以了,驾驶位调好后排位罝依然很大。个人觉得比很多紧凑型轿车大。 储物空间:空间多样,门板位罝只能放小瓶的水,后备箱空间大,加上后排座椅可以放平,睡觉什么都没有问题。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缤智先锋版落地16.2万元左右,车子在小型SUV里面是比较畅销了的。但是缺点就是后悬架是非独立悬架,再加上非涡轮增压,1.5L版本动力不够强,1.8L的可以,空间比较小,内饰塑料感强,隔音比较差(本田一贯的毛病)。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全包168070落地,汽车发票写的146000(包含增值税),购置税12478,强制险950,商业保险保费4702+437(第三方责任险20万加到50万),上牌费用不知道多少,即使按1000上牌算的话,差了3000不知道去哪了?没有发票没有内容不知道3000是什么费用还是被坑了?有没有人知道?就送了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