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凌派舒适版怎么没有前雾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凌派舒适版这款车配置低所以就没有前雾灯啊:

1、全新一代凌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电动天窗、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盲点显示、预碰撞自动制动系统等配置;

2、全新一代凌派放弃了陈旧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换装了代号P10A3的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Honda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

3、实现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4.9L /100km,可以说很省油。话说回来,三缸发动机固然省油,但抖动现象依然存在,尤其是车辆起步时,发动机的抖动十分容易察觉,正常行驶的话,抖动则不是特别强烈;

4、全新一代凌派采用的是经过优化调校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悬挂调校偏运动,更加结实耐用,稳定性也增强不少,舒适度同样有所提升。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新款凌派车辆仪表盘正常来说自检完毕启动打火以后不会有故障灯亮属于正常,仪表盘上面的显示信息可以随车说明书参考,不过属于三缸发动机由于惯性稳定性一般。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说的19款凌派低配改前雾灯应该是车子加装前雾灯吧,这个前雾灯如果你自己动手能力强可以淘宝买来装,在外面修理店的话网上该车子车友说法是大体要四百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