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320li时尚版如何保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2019款宝马320li时尚版的保养:

1、常规保养项目主要包括机油及机油滤芯、 空气滤芯、 汽油滤芯和花粉滤芯的更换, 火花塞的保养和更换,变速箱油等相关的系统检查项目与保养;

2、机油及机油滤清器的更换主要是针对润滑系统进行的维护保养。 润滑系统的主 要作用就是对汽车发动机的各个部件进行有效的润滑,以防过度磨损;

3、机油滤清器功能是去除机油中的各种杂质,保证润滑系统的正常,机油滤清器应在换机油时与机油一并更换。在常规情况下汽车每行驶5000KM 时就需保养一次;

4、空气滤芯的作用是在空气进入气缸前对其加以过滤,去除其中夹带的杂质、灰尘、砂粒等异物。空气滤芯的清洁保养视使用环境而定。汽油滤芯一般在行驶到 20000-25000KM 时进行更换。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600多元,一般小保养就是机油加机滤,宝马320Li 4S店配的机油就一种,是嘉实多“极护”5W-30,选择比较单一,我是自己在朋友店里换的GT机油,以前也用过金美孚,动力感觉比嘉实多强很多。还有就是机油滤芯 152/个、空气滤芯 248/个、空调滤芯 477/个。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万公里的话就是基础保养,机油129一升要5升,机油滤芯的话135,加上300的工时这就样,费用不算高,就是保养的效果不算很好,现在都是在外面汽修店做的保养,外面保养便宜,用的是进口的德国GT魔力红机油,四类PAO的基础油,保养一次跑个15000公里没什么问题,动力提升也要比原厂好很多,保养一次也就是在800左右,比在4s店来的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