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新明锐后视镜加热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明锐后视镜加热开关在空调面板上面就是了,后视镜加热的作用:

1、在雾天或雨天、下雪天,由于后视镜雾天引起的雾,冬天的霜冻或雨天的袭击会使驾驶员对后视镜侧视不清;

2、司机必须伸出车窗外清洁镜片表面,这不仅极不方便,而且严重影响行车安全,而且只有临时措施,雾和雨会立即使其模糊;

3、后视镜加热,可使后视镜通过嵌在电热丝中的镜片加热,保证镜片表面清晰,目前,国内中高挡轿车都装有这种加热功能的后视镜。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镜加热一般在驾驶座旁有控制按钮,带有波浪箭头的就是,按一下就可以启动了。后视镜加热会在下雨和下雪的时候把镜子上面的水珠或积雪烤干,这样就不会影响视线,后视镜加热功能开启,电热片会在几分钟内迅速加热至一个固定的温度,一般在35--60摄氏度之间,冬季后视镜结霜或冻冰后,只要打开后风窗除霜开关,电动后视镜也会开始加热,后视镜上的霜或冰很快就会消失,这样会给司机带来极大的方便。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镜加热开关在中控台上,带有向上的波浪箭头,按一下就可以打开啦。后视镜加热功能是指当汽车在雨雪雾等天气时,可在电线加热后将后视镜镶嵌在透镜内,以保证后视镜表面的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