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途安l变速器干式或湿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途安l变速器是湿式的,性价比不错:

1、大众途安l变速箱型号是ML285,这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倒是没给人太多惊喜,毕竟它的"脾气"大家都了解;

2、正常行驶下,变速箱都会将转速限制在较低区间。平时也保持了积极的升挡频率,除了换挡速度令人满意外,降挡同样不含糊;

3、深踩油门后,变速箱能快速领舞驾驶者意图。只是在降挡中,变速箱会伴有明显的顿挫感。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湿式的啦,新途安l使用7挡双离合(DSG)变速箱。其中,1.4T车型对应干式,而1.8T对应湿式。另外,两款车型均可模拟手动换挡。途安的变速箱可以改变传动比;在发动机旋转方向不变情况下,使汽车能倒退行驶;利用空挡,中断动力传递,以使发动机能够起动、怠速,并便于变速器换挡或进行动力输出。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使用的是湿式的变速箱,这辆车的动力配置是,途安共推出了一架动力汽车型号,配备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1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