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荣放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rav4荣放价格在17到26万之间,具体看配置的:

1、外观大气,车内空间大,容然RAV4丰田荣放是一款紧凑型SUV,但是它的内部空间却并不会让人觉得拥挤,与其他同级别车型相比,它的的内部空间甚至算得上是宽敞;

2、而且丰田RAV4荣放的座椅设置也比较合理,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不舒服;

3、此外丰田RAV4荣放的油耗并不高,保养维修的价格也不会太贵,很符合日常家用。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需要20万左右,丰田荣放2.0L的新车磨合期内油耗一般在9-10个左右,过了磨合期后油耗大概在8-9之间,夏天在开空调的前提下,油耗在10个左右。荣放2.5L油耗一般在10.3的样子,我感觉这个油耗应该不算高了。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26万左右,外观方面新款RAV4的外观遵循了丰田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扁平的车头比较有时尚感,前脸采用了更加狭长的设计语言,并且保险杠样式也有所调整。犀利的大灯造型配合较窄的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有个性车身尺寸部分,RAV4荣放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45/169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30毫米,高度增加20毫米。新车将提供科技蓝、时尚红、动感橙、珍珠白、酷感灰、神秘棕以及经典黑共七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