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新思域是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思域,有国五跟国六排放的,国六的相对于国五来说贵5000元提车:

1、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新款思域将在5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并将推出运动套件版及国六排放车型可选;

2、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看,新车的设计参考了海外版中期改款车型的设计,前脸细节会进行调整。从申报图中我们发现,新车外观会提供两种版本,运动版车型会采用更多黑色的涂装,包含有前格栅横幅饰条、灯眉饰条、前包围下部进气口和轮圈,进一步强化其年轻运动的风格;

3、在尾部,新车整体上不会有太多改变。运动版车型除了采用更多黑色元素之外,还增加了一个小型后扰流板,此外后包围底部也采用了扩散器 中置单出镀铬排气的搭配,进一步向思域Coupe和思域Si车型贴近;

4、动力系统部分,目前申报信息中仅包含1.5T的220TURBO车型,其搭载L15B8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继续提供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排放标准的呢,之前的1.0T思域由于三缸机的机械表现以及配置水平的双差评,一度被评为“一辆不完整的思域”。不过2019款增加的中高配车型在舒适性配置上总算是与1.5T车型看齐了,例如中控大彩屏、无钥匙进入,甚至真皮座椅,在1.0T车型上都已经是可以有了。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国六的啦,说起车身颜色,我们会发现国内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对车身颜色的选择是相当保守的,大部分非黑即白,其他稍有个性一点的颜色买回去都怕被别人说太鲜艳太骚气,因此各大厂商在生产的时候也会把大部分配额分给黑色和白色,导致那些想买个性颜色的买家们更难买到自己想要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