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新奇骏导航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奇骏导航的使用方法:

1、首先打开车上的显示频,寻找"导航"的标志,并点击选择导航的图标;7点开导航之后,在界面的左下角会有路线的标志,然后选择路线;在第一格中选择自己所在的城市,第二格中输入自己所要去的目的地;

2、选择好目的地之后,系统会提示设为目的地或者别的别的,此时选择目的地即可,然后导航的路线就规划好了;

3、目的地的路线规划好后,会出现行程预览的提示,然后选择"开始导航",就可以按照导航的提示按路线走就会到达目的地;

4、到达目的地之后,系统会自动提示目的地已到,本次导航就结束了。然后选择"取消导航",就会自动退出导航的系统。本次的导航也就完美的落幕了。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动车辆在车辆行驶之前,先想好自己要去的地方,估摸一下大约时间,并将车辆启动,使整个车辆的电路畅通,这样我们就可以操作汽车导航系统了。开启汽车显示屏每种车型不太一样,但是都是大同小异的,找到汽车导航仪的开关按钮,然后用手按一下就行了。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始导航启动车辆,在屏幕中红色箭头就表示我们车辆所在的位置,周边的一些标志地点,可以很好地让我们尽快熟悉驾驶环境,并且有语音提示需要注意的路段。 当车辆到达终点以后,用手按一下屏幕左边的返回选项,回到屏幕开启时的主页面后,再将汽车的屏幕关闭就好了,这样整个汽车导航仪的使用过程就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