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新奇骏日间行车灯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奇骏日间行车灯关闭方法:

1、在方向盘左侧内饰板上的组合开关的最左边就是日间行车灯的开关,按一下就关闭了。按下日间行车灯的开关之后,日间行车灯就熄灭了;

2、日间行车灯的作用:使车辆在白天行驶时更容易被人认出来的灯具;

3、它的功效不是为了使驾驶员能看清路面,而是为了让别人知道有一辆车开过来了。不是照明灯,而是一种信号灯。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熄火就能关了,行车灯:行车灯也叫做示宽灯,它的作用是使车辆的四个角为人所见,亮度没有大灯那么高。在雨天、天色昏暗或者在地下停车场时应亮起此灯。行车灯亮起时,仪表盘上会亮起如图所示的标志。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日行灯一般没有独立开关。有的车在行车电脑菜单中有选项可关闭。 一般是开电路钥匙就亮,拉手刹灭。着车后亮大多是自己加装的,那是因为日行灯控制器有电压检测,不启动时电压在12V12.5V,启动后电压在13.814.3V。 关车就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