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塔国六a还是b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斯塔是国六b的,参数:

1、现代的菲斯塔是今年刚出来的一款车,这款车主打的元素就是运动风格,看它的车架就给人一种强劲的感觉,充满运动的,既然充满运动,所以肯定是适合年轻人买的啊;

2、自从菲斯塔上市以来,人们就说菲斯塔是思域的最强对手。它的外观设计和动力上给人的感觉就是惊艳;

3、报价是11.98-15.48万,顶配版的是280TGDi智尊版,这款车价格是15.48万,级别是紧凑车型,最大功率是150,最大扭矩是265,发动机是1.6T204马力L4的,变速箱使用的是七挡双离合,最高车速是220,百公里加速成绩还是蛮好的,6.78秒,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很优秀的。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十足啊,204马力你说拽不拽?百公里加速7.6秒,真的是动物世界里的猎豹!启动也快,我是一开始就有关注这个菲斯塔,上次刷抖音还看到了北京现代官网抖音,燃擎挑战里的弯道测试和甩尾测试,非常之稳,这款车是属于国六b的。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排量是属于国6b的,菲斯塔的外观非常前卫运动,并且富有激进的攻击性,整个前脸看上去像一条鲶鱼,但是全LED大灯看起来杀气十足,目光凶狠。下方的前保险杠原厂就带有一种性能改装范。侧面采用溜背设计,也是为了强调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