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路虎揽胜长宽高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路虎揽胜长宽高是:

1、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横条式进气格栅设计,进一步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两侧搭配细长LED行车灯,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大灯组的光源上,汉龙旷世毫无意外地采用了全LED光源,LED日行灯组、自动头灯、转向辅助、高度可调、延时关闭都是全系标配,整体配置表现令人满意,无愧于"国产揽胜"的称号。下方黑色的塑料装饰套件,增添了该车的粗犷气质。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字母车标被隐藏在格栅右下角位置,字体很小,不仔细看还不容易发现;

2、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使该车张力十足。同时,其A/B/C/D柱采用黑色涂装处理,从而营造出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如果遮住前大灯和尾灯向车身侧面延伸的那部分,这个侧面造型与路虎揽胜的相似度实在是太高了;

3、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5*1995*1819mm,轴距达到了2997mm,整体尺寸与大众途昂和路虎揽胜运动版相当,近5米的车身长度近3米的轴距也保证了车内较大的乘坐空间。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宽高分别为4985*1995*1819mm,轴距达到了2997mm, 车尾方面,大量采用横线条来扩张车身视觉,现场看车会觉得车身非常庞大。车顶配有大尺寸扰流板,后车窗玻璃采用深色玻璃,一根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配合下方倒梯形牌照区域以及后保险杠采用的银色装饰板,进一步提升其尾部层次感。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运动十足。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宽高分别为4985*1995*1819mm, 内饰部分与外观设计一样,也是可圈可点的,在视觉上颇有豪华车的氛围。中控屏、仪表盘都采用了全液晶显示,仪表屏和中控屏尺寸分别为10.25英寸和12.3英寸,连屏式的设计也紧跟潮流,同时换挡机构还采用了升降式旋钮设计,这也是源自于路虎的理念。该车最大的亮点就在新车采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融入了L型的镀铬装饰件,造型十分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