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雷凌双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雷凌双擎这款车售价是11.58--15.28万元:

1、全新换代雷凌是丰田Corolla车系的第十二代车型,出自TNGA架构GA-C平台,同时采用了该车系北美版的造型;

2、前脸的样式相比旧款线条有所增加,两侧前翼子板隆起,大灯变成了倒钩样式,尾部整体样式小改,一条黑色的横向镀铬贯穿两侧尾灯,下方的黑色包围件上翻包裹着尾部,一改过去仅有的家用形象;

3、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达到2700mm,长度与宽度比现款略有提升,但高度降低,轴距同样保持不变。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11.58--15.28万元,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 是基于老款雷凌双擎车型打造而来,外观造型上雷凌双擎E 基本继承了老款雷凌双擎的设计,但新车也在细节方面做了一些调整以区别插电式混动车型高科技元素与不同。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换代雷凌共有两个动力版本,售价是11.58--15.28万元。雷凌双擎E 前脸使用了双色设计以区分普通的双擎车型,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饰条与亮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装饰,很好的提升了新车前脸的对比度与辨识度,视觉冲击力也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