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混动版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混动版评测,参数:

1、发动机方面,330TSI豪华型搭载了第三代EA888,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86马力,这款2.0T的发动机就是大众之前的1.8T的升级版本,1.8T的发动机以后都没有了;

2、这台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2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是1500-4000转。燃油标号为95号无铅汽油,供油方式为混合喷射。动力方面,这台第三代的EA888发动机效率目前来说是最高的;

3、除了起步稍慢之外,跑起来之后动力输出很强劲,这也要归功于这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比MT手动挡低一些,但是要比大多数的自动挡效率高很多;

4、比如日系一贯使用的CVT变速箱,还有AT变速箱等。186马力在市内驾驶有些动力过剩,因为各种限速根本跑不起来。高速方面,一脚油门下去,带有推背感很轻快的就跑到限速每小时120公里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途观L在各项配置上,其中1.8T车型(330TSI)标配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启、LED尾灯、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可4/6分折的后排座椅、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自动感应雨刷、无钥匙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手刹带自动驻车功能、倒车雷达/影像、可加热的外后视镜等。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观L新能源车前脸的双层进气栅非常富有层次感和稳重感,让整车神采奕奕,LED的前大灯像一双鹰眼紧紧地注视着前方,充电接口位置设计在前脸LOGO的左侧,充起电来比较方便,蓝色的“PHEV”标识点缀在翼子板上方靠近车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