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泽rs三缸抖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克鲁泽rs三缸还是会抖动的呢:

1、三缸机天生的缺陷导致抖动,这是娘胎里的基因。但如今的抖动抑制技术已经被克鲁泽运用的几近淋漓尽致,我专门掀开引擎盖观察了发动机的抖动情况,目测跟4缸车无异甚至更稳定;

2、生活中常常遇到有人质疑三缸机的发动机抖动问题,甚至有些别有用心的媒体也会人云亦云,引用一些老司机、老技师陈旧的老观念来看待新事物,他们的老观点没有进步,但不代表科学技术没有进步;

3、三缸机的稳定是否能持久?这才是关于三缸发动机抖动问题我们真正应该关注的重点。就目前而言,未见有车主就这个问题给出反馈。可参考的,是别克的GL6,也采用了这款发动机,我专门查找了资料,也未见有车主就此问题提出反馈。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抖动的呢,按照你的叙述,感觉不是车有问题,而是驾驶操作有问题,车速30㎞/h时油跟不上,新车不存在节气门赃睹故障,应该是操作不连贯造成的,发动机抖动是与变速箱的速度不吻合,应该换挡,如果是自动挡的,那要去4S店检查原因了。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还是平衡轴和隔音做的比较好,但是毕竟三缸机,新车的话肯定是没什么问题,时间久了各部件老化了抖动就会比较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