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科鲁泽rs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科鲁泽rs的优缺点如下:

1、科鲁泽RS的车身线条比较丰富,营造出前低后高向前冲刺的姿态,另外16英寸的双色抛光轮毂造型十分精美;

2、而短小紧凑的车尾很符合它运动的定位,尾灯特别的漂亮,完美的和车身结合在一起,尤其是点亮后,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3、科鲁泽RS的内饰让车主不是很满意,但还能够接受,主要是布局虽简洁但是缺少一些时尚元素,相比起激进的外观,明显老气了一些;

4、另外用料也略显廉价,不过配置方面还不错,比较齐全,各种功能使用很方便,拥有倒车雷达和影像、定速巡航、运动模式切换、电动天窗、远程启动、液晶仪表还有中控屏,而安全配置也很让人放心。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坐在后排的座椅上,会感觉无论是头顶的空间还是腿部的空间都是充足的,但是我们也不能够要求的太多。在后面只有一个单向的空调出风口,而且还没有关闭功能。同时在后排上还没有中央头枕,虽然两边的头枕还是比较软的,但是却非常的矮。而且这个头枕还是固定式的,所以有和没有都是一样的。基本上可用的储物空间就是门把手的地方。两边都有一个杯座,一个拉手。在前排座椅的后面也没有插手机的网兜,网兜的设计,在之前的沃兰多、GL6里面都有,然而在这辆车上却没有了。所以后排的东西,就是空间上很充足。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力加速这个底气真的让我们非常的满意。包括很多人很担心的三缸机的抖动问题,说实话,这辆车在驾驶起来之后真的不会有太多的那种感受。这辆车在驾驶的时候不会给我们太多的滋扰,没有那种很突兀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