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远景s1自动挡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远景s1自动挡驾驶方法:

1、上车前检查车辆四周,确认车辆周边安全。进入驾驶室系好安全带;插入钥匙,发动车辆;注意看仪表盘中的转速表(图中左边的表),冷车发动时发动机转速一般都在1000转以上,等待约10秒钟,等转速到1000转以下;

2、等转速到1000转以下时,右脚踩住刹车,用右手放下手刹;将挡位从P挡换到D挡。P挡为停车挡,D挡位前进挡,N挡为空挡,R挡为倒挡,S挡为手动模式。(注意此时右脚仍踩着刹车);

3、挡位换到D挡后,右脚缓缓抬起刹车,车辆就往前开了,然后稍加油门,车辆慢慢提速。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挂d挡,别的不用管。踩刹车就停,红绿灯起步基本不用加油,放开刹车就回慢慢走,比手动好多了 右脚时刻准备踩刹车。不用手忙脚乱挂挡,踩离合器,坡起也变得简单。就是记住踩刹车临时停车的时候不要随意松开刹车,如果长时间停车还是挂p挡。如果等红灯时间长,有些车挂d挡踩刹车会轻微抖动,那么时间长的灯可以挂在n挡上,倒计时快结束在挂d挡。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步技巧。自动挡车起步时需注意,汽车发动前,要确保挡靶子在P挡或N挡上,起步时注意刹车、手刹和油门应配合好,挂上D挡后,松手刹的同时慢抬刹车(等同于手动挡车的慢抬离合器)然后轻点油门,让车辆慢慢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