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远景s1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s1指导价区间为6.99到10.29万元,这车还是不错的,具体如下:

1、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涟漪格栅,远近光一体LED前大灯组造型锐利,别具一格的前包围设计使得新车前脸视觉效果十分张扬;

2、侧面来看,新车采用黑色包围套件,并配备有侧面银色防擦护板,配合车顶行李架,提升了整车的跨界风格;

3、此外,新车尾部线条简约,以融合多样化设计元素的尾灯组来提升辨识度,内饰部分,新车同样以家族化面貌示人,整体偏向实用风格。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s1的价格大概在8万左右,这款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外观大气时尚新,内部空间适宜,油耗低,但是上市时间不是很长,销量不高,个人还是建议看一看其他畅销车型。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S1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的价位很低,大概7、8万就能买到了,而且外形设计不错,吉利远景S1,我个人认为是款经济实惠,造型新潮、配置空间实用、开着带劲、出行无忧、国民好车,所以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