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进口1系保养费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进口1系保养费用:

1、一直以来,操控就是宝马的代名词,但近年来,UKL平台,MPV车型和i系列的推出,以及更加温和的操控等等都说明宝马要将这股“痞子气”除去,树立一个“懂生活,有态度”的豪华品牌,而推出的1系三厢版也是这样一款车;

2、宝马1系2万公里,保养项目是机油,机滤,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汽油滤清器,保养项目的费用是2274元;

3、宝马全系车型在国内提供了2年不限里程的质保,其后每隔1万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每2万公里进行一次机油三滤的更换,而每4万公里进行一次大保养。变速箱油需要在六万公里时进行更换。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都要1500元左右的,其实不一定非要在4S店保养的,不过在店里可能省事一些,在4S店做小保养费用大概是900左右, 保养的话,如果你开车习惯好,那车子开起来没有什么问题,效果还行的, 我就觉得那个机油不好用,因为我平时开快车比较多,店里的机油动力跟不上。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1系大保养是四万公里,保养项目是机油,机滤,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汽油滤清器,还有火花塞,大保养项目的费用是301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