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派2019款试驾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派2019款试驾测评不错,个人觉得蛮好的:

1、外观方面,2019款速派基本保持了原有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之处略有调整。源自捷克的水晶切割理念颇具个性,并没有像大众车型那样充满浓郁的商务属性,而是在中级车应有的稳重之余,恰到好处的融入了适当的运动元素,拉近了距离感;

2、由于外观设计的细微变化,所以新车的长度较之老款车型也有了8mm的增加,其余则保持一致;

3、2841mm的轴距在引入国内后并未进行加长处理,不过这样的参数我想也足以令人感到满意了。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性高,2019款速派跟进了许多目前行业主流的安全配置,包括主动刹车、并线辅助以及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倒车雷达以及全景影像系统都来自于大众,因此体验也都是非常熟悉的感觉。主动安全配置有所提升,而被动安全部分也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全车9安全气囊,最大程度的保证了乘员的安全。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派改款之后整体精致度提升,而这也是很重要的一点,选购中型车的消费者对于品质是有一定追求的,此前速派的那个第三方屏幕和仪表盘对于车内质感有较大的影响,这次改款起码对于TSI330高配车型来说,是提升很大的。再加上外观的提升,视觉感受新款速派更好。再加上开起来没什么缺点,动力足够用相比TSI380高功率版本车型还更省油,其实我是比较推荐选择TSI330这个低功2.0T车型的。如果它上市后能保持现款的售价,各方面表现接近甚至超越帕萨特,价格还有优势,如果不是特别在乎大众品牌的话,我更推荐选择新款速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