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f尾翼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拉利ff这款车是没有尾翼的:

1、法拉利在设计跑车外观时非常讲究整洁感和整体感,要让优美的曲线贯穿车身就不可以增加一个突兀的甚至有些粗暴的尾翼,所以意大利设计师需要巧妙地将空气动力学融入在车身的每个细节中;

2、比如:车尾巨大的扩散器(所有车型)、车尾上方翘起的小鸭尾(F12、LaFerrari、California)、c柱的空气桥(458),458车尾上方的两个气道,488引擎盖后方的气道等等都可以弥补因没有尾翼而缺失的下压力,并且下压力水平丝毫也不比其他品牌的同级别车弱;

3、有了足够的下压力,自然不必再加添多余的外挂件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Ferrari更加倾向于用细节来增加下压力,而不是通过尾翼。比如扩散器、平整底盘和文丘里管这样一些在外部基本看不到的东西来提供大量的下压力,这样既不会破坏整车外观,也可以提供不错的下压力。比如Enzo,并没有安装尾翼但是下压力也不错。这也是法家空动能力的体现之一。还有458的弹性进气道翼片,还有599的C柱气坝,还有599GTO的鸭尾,都是这些细节可以提供很大的下压力。比如599GTO的鸭尾,光这一个极不起眼的鸭尾就可以提供75kg的下压力。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因为空气工程学已经把这车设计的很好了,没必要装尾翼,不过要拿去比赛可以考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