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2019款瑞纳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瑞纳的真实油耗大概是8L左右:

1、瑞纳提供1.4L和1.6L两款发动机配置,它们均来自现代汽车最新的γ发动机系列,同排量更出色的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是它们的最大优势;

2、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4Nm/50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 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均超过同级别同排量车型的动力水平;

3、两款发动机对应的车型在起步时都表现得很温和,没有丝毫的暴躁,踏板很轻,踩下去之后伴随着发动机转速的上升,车速平稳地提升,虽然动力的表现没有太多的激情可言,但也避免了一脚下去车子向前窜而带来的不舒适感;

4、况且对于家庭轿车来说,经济性必然更需要被重视。当然,1.6L发动机车型比1.4L车型提速要快了不少,动力输出更为畅快,中段再加速的能力也更为优越,这一差异在高速和山路上表现得比较明显。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城市路况油耗为百公里8升,瑞纳与捷达同为紧凑级轿车,但在车身尺寸方面,瑞纳长宽高为4300/1705/1460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捷达长宽高为4501/1704/1469毫米,轴距为2604毫米,捷达在空间上占据极大的优势。但两车配置偏向不同,瑞纳更加年轻化,可以根据个人需求斟酌选择。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瑞纳的真实油耗,市区大约8-9升,郊区7升,高速6-7升。 还有油耗和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大脚油门和大脚刹车都是不利于节油的。相同的车不同的驾驶员会得出不同的油耗,有时相差很远也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