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米克2019款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柯米克油耗不高呀,百公里才7.2个,可以接受:

1、外观方面,2019款柯米克的前脸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大灯、中网、雾灯都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与之前发布的Vision GT概念车有很多相同的元素,整体看上去的感觉更加夸张;

2、根据工信部的信息,2019款斯柯达柯米克的长度为4409mm,宽度为1781mm,高度为1606mm,轴距为2610mm,与现款相比长度增加了19mm,高度增加了13mm,宽度和轴距不变;

3、而内饰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采用狭长的线条在视觉上拉伸宽度,采用银色饰条点缀的方向盘和仪表台将内饰的质感提高了不少。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柯米克搭载1.5L+5挡手动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12.8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6.0L/100km。2019款柯米克搭载1.5L+6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13.8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6.0L/100km。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柯米克也快半年的时间了,油耗并不高,非常省油,市区里油耗在6.5个油左右,偶尔跑跑长途的话油耗在6个油左右。KAMIQ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直瀑式前格栅,辅以周边镀铬饰条增加了车头的层次感,同时双色的轮圈样式也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KAMIQ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mm(增加行李架后的高度为1606mm),轴距为261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