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车辆网上怎么买保险 公司户车辆保险怎么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公司车辆网上买保险的时候,需要进入所要买车险保险公司的官方网站,或者进入相关的公众号。点击购买保险的页面,选择要购买的车险服务项目,在输入车辆信息,公司信息、保险保额和险种等等内容,点击确认支付相应的保险费即可。

公司户车辆保险怎么买

1、如果公司户车辆属于新车,在买保险的时候需要携带营业执照的正副本,投保人被保险人,车主的信息,车辆合格证或发票到公司投保即可。

2、如果公司户车辆是续保,要比初次办理更容易,一般带着车辆行驶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的复印件,上一年度保单到保险公司投保即可。

3、需要注意不同保险公司购买不同保险,可能需要的材料是不同的,所以在投保之前可以咨询保险公司准备相关的材料。如果公司户的车辆属于营运车辆,还要购买营运车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