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新君越导航卡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君越导航卡的位置在中控台上的:

1、外形层面,作为一台经典老车的全新改款,全新君越既借助外扩延展的车身线条,维持了车系一以贯之的雍容感,同时也借助飞翼式前格栅、横贯式金属饰条升华了一台经典车的新鲜。毕竟作为一款车长超过5米的大车,“大气是这款车上最无需担心的问题;

2、内饰层面,开门见山地说,新君越身上较为优渥的工艺及设计,妥帖维护了“别克软装馆”的体面。但太过经典的设计语言,在9102年的今天,的确缺失掉一些新鲜,甚至还能看出些一些老气横秋。虽有Type-C连接口、触控大屏等科技元素的增加,但整体依旧谈不上怎样新鲜;

3、空间及乘坐层面,作为一款车长超过5米、轴距接近3米的横置前驱轿车,空间似乎是君越身上最无需担心的问题,后排地板中部凸起也被相对微妙地控制,主动降噪技术的引入,也提供并确保了一个相对优秀的NVH水准;

4、动力层面,2019款车型全新换装的低功率2.0T发动机,虽然在动力绝对值上缺失了前代车型的蛮横,但全新融入的闭缸技术与更低的涡轮介入转数,却赋予了它更多事关家用的亲和。全新调校的9AT变速箱也已全然摆脱别克品牌一贯印象中的“卡慢顿挫”。变得足够聪明、善体人意,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配合,也让它面对起马路上85%以上的汽车,具备着丝毫不虚的底气。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君越的SD卡插槽只能插入“导航数据”,普通SD卡插进去是没有效果的,也不能播放多媒体! 如果你的SD卡槽是原车的导航SD卡,那么你可以把卡拔出来,重新插进去试试,如果还不行,可能是SD卡出现问题,去4S店更新一下就可以了。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导航卡在多媒体的呢,君越是别克旗下的一款豪华轿车,造型时尚大气,新君越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车身线条动感、浑厚,虽然面容上年轻了许多,但也不失其商务座驾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