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新君越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君越油耗还是比较高的,在12个左右:

1、新款的别克君越亮相之后,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这次升级的车型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改进,非常有豪车的气质;

2、整个中网也有了不小的变化,比之前的车型变得更加圆润了,周边的银色镀铬饰条向两侧延伸,将车大灯组连接在一起,视觉上更加直观。车灯采用了led加透镜的设计,在点亮之后能发出的光网也是非常的耀眼;

3、车身侧面更加的修长大气,凌厉流畅的腰线充满着力量感。车尾层次感非常分明,鸭尾式的扰流板以及仿一体式车灯,都很有特色。新车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帅气,有一种轿跑的感觉。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威油耗市区12L左右,高速7L左右,同级别车型中油耗算中规中矩的,不高也不低。毕竟这么大个b级车,尺寸跟c级车差不多,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想七八个油不可能,省油买a级车。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君越搭载2.0T 9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7.5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6.9L/100km。对于绝大部分的消费者而言,一款车油耗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他们选车的结果,毕竟你我都知道,买车之后还要养车,一款燃油经济性出色的车辆自然能有效地减少我们在养车时候的花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