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新君越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君越上市时间:

1、3月18日,全新一代君越正式上市,推出28T、20T两大系列共6款车型,售价22.58-33.98万元。别克还奉上5项“尊享礼遇”,包括:0利率金融方案;全系置换补贴;4年超长质保;2年无忧养车,以及别客汇金银卡服务,为全新一代君越车主带来“不同凡想”的服务体验;

2、全新一代君越配备两套通用最新一代王牌动力组合,并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其中,28T车型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最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0-100km/h加速仅需7.4秒。20T车型搭载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2L,并可享受小排量车购置税减半政策优惠;

3、全新一代君越对车身架构进行了全新开发,实现了整车减重200公斤。同时,新车全系标配了拥有21项扩展功能的9.1版本博世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带动态锁舌功能的双级预紧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顶配车型更配备了10安全气囊,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安全保障。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月18日上市的,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将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eAssist智能混合动力技术融合,油耗可降低20%。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将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eAssist智能混合动力技术完美结合,荟萃众多科技配置和亮点设计,包括专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kW电动机、115V高性能锂电池、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底盘空气动力学优化、低滚阻绿色轮胎等。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月18日,全新一代君越正式上市, 新一代的别克智慧安全系统新增5项功能,包括首次引入的PD行人识别/保护,以及LKA 车道保持、FDI 前车距离提示、HBA 远近光灯自动开关控制和APA 自动泊车功能。此外新车还首次配备了百万像素前摄像头、新一代长距离雷达,并全面升级了传感器及软件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加周全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