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帕萨特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帕萨特口碑挺好的:

1、外观,车身尺寸比老款大,前脸也增加了镀铬装饰看去更美观。侧面线条圆滑了一些这样会显年轻,尾部变化是最明显的,把尾气排放管藏起来了,字母标志放到了车标下面。提高了整车辨识度;2、内饰,整车内板做了烤漆装饰,让车子挡次提升了很多。木纹设计不仅时尚还低调;

3、动力,2019款只有1.4T和2.0T高配和2.0T低配三个选择。2.0T配了dq381变速箱,提高了整车的稳定性和行驶的顺滑性;

4、配置丰富,该车还配了全景天窗,前排加热座椅功能,后排车窗安装了遮阳帘,主动刹车功能等等。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萨特330豪华的价格全款落地均价在23.5w左右,只要你喜欢就可以不用犹豫,值得购买。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有明显增加,目的很明确,提供更宽敞的乘坐空间,从而提升舒适性。在增加了68mm轴距之后,帕萨特的后排空间在同级别中绝对处于领先集团,即使前后排都乘坐身高1.8米的乘客,后排也能够留下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到时是跷二郎腿还是葛优瘫,都不是问题。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全新帕萨特的内饰我觉得可以用一句话形容,就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标志性的三幅方向盘和三旋式的空调控制面板依然延续着大众的简约风格。“意外”的是中控整体更加偏向驾驶座,还配备了当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满满。此外点状式的钢琴漆面搭配木纹饰板显的稳重却不呆板。而最大的意外则是取消了备受国人喜爱的石英表,难免让人有些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