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3系落地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售价是24.70万--33.81万:

1、外观上的变化基本都来自腰线以下,新款保险杠具备面积更大的进气网,在车辆行驶中可以为发动机提供更高流量的空气;

2、比以前看起来要锋利一些的边缘棱盘部分。通过对以前一些裸露在外的零部件增加一体化扰流板的方法;

3、使行驶时流经车底的高速气流的阻力大为降低,减少了下部空气的上升力,其实就是增加了车辆高速行驶中的下压力,让整车表现出更出色的稳定性。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宝马3系在中级轿车市场上一直被作为衡量操控性的标杆而存在着。武装了M套件后的3系,无论在卖相或性能上,都表现得更加强悍。对宝马来说可谓非同一般。但凡是在车身上打有这个标记的车辆,可都是各自车型系列中性能上的佼佼者。这次华晨宝马通过一系列M套件来对325i的车外、车内进行了全新武装,豪华款车型应运而生,该车售价是24.70万--33.81万。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4.70万--33.81万左右,新BMW 3系在外形设计、车身尺寸、发动机性能、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标准、悬挂系统、驾驶操控性、工程学设计、高新科技和材料的运用、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