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迈锐宝xl后备箱有隔音棉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迈锐宝xl后备箱有隔音棉,隔音效果还不错。以下是这款车的基本配置:

1、全新迈锐宝XL上市之初率先推出的是550车型,其帅气流畅的外形、彰显速度激情的性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堪称史上最强产品实力的迈锐宝系列车型;

2、不过,在全新迈锐宝XL产品序列中除了有主打操控性能的550T车型,也有非常居家实惠的535T车型,其售价区间处于15.49万-17.49万。这款车型动力输出高效、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加上更加经济实惠,为国内年轻精英群体提供一种全新选择;

3、由于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新迈锐宝XL535T享受上汽通用汽车超长原厂质保服务,即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的保修时限可达8年或16万公里。真的是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后备箱是有隔音棉的,这款车的性价比很高,这款车可以说都是集中了雪佛兰所有比较先进的技术于一身,而且车辆的性能比较强悍,外观比较突出有范,非常让人喜欢着迷。车辆的居家方面也是比较满意的,空间和车内的配置都是很不错的,非常人性化。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很不错,这个得益于发动机的自动闭缸技术。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有隔音棉的,在外形上,全新迈锐宝XL 535T车型和550T如出一辙,可谓高颜值担当。唯一区别是没有Redline元素的装扮。其整车造型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无论侧45度车身以及溜背造型都呈现出流畅的轿跑车姿,整体线条感非常强,兼备力量与美感。而搭配的星钻式LED头灯和海浪形态LED双元素尾灯,也勾勒出年轻时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