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350二手车发动机省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350二手车发动机会省油,不会很费油的:

1、RX350是RX300的升级车型,它的发动机由3.0L换成了3.5L,动力更加强劲,此外还增加了GPS语音导航功能,内饰更为豪华;

2、RX350是06年与世界同步上市的新车,与上一代RX300的3.0V6发动机相比;

3、它换上了动力更强大的3.5LV6发动机,后悬挂由双摇臂换成更舒适的麦弗逊悬挂,配置上新增了GPS语音导航。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反正不会费油,其实老款RX350是辆很不错的车,无论做工、动力、外形,都很不错,有着颇高的人气,但是这款车已经停产,买的话只能买到库存车,但目前该车相应的零配件比较少,您购买后可能会面临修车零配件供应难的问题,不过一些大件在部分4S店也有,只是价格比较高。买此车还是慎重,这是我的建议,当然,要是看上这辆车了,就是喜欢的话,您可以在天津保税区买到这辆老款的新车,在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不过老款的货源非常少,目前有无现车还不好说,库存应该有。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跟是不是二手没有啥关系的,这款车不是费油的。二手雷克萨斯(凌志)RX350频道为您提供最新二手车出售转让信息,以及海量个人二手车,认证二手车出售转让信息供您挑选,您可在此查看更多二手雷克萨斯(凌志)RX350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