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x400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gx400油耗在10个左右:

1、GX400 尊享版车型有后排头枕双屏7英寸后座娱乐系统,并充分考虑了乘客在使用过程中的独立性;

2、通过切换播放模式,前后排乘客均可以同时欣赏不同的音频内容;

3、此外,乘客还可享受到全新一代多媒体系统所提供的iPod视频、蓝牙播放等娱乐功能。后排控制面板还设有HDMI接口,用户可以轻松传输音频影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续航里程清零后能继续行驶10-20左右吧。雷克萨斯GX在售车型共有3款,含有4.0L共1种排量,有手自一体共1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马力是275PS,最大扭矩是381N·m。在外观方面,雷克萨斯GX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最新的"纺锤体"式前脸设计,锐利的棱角交错出的格栅边框雷厉风行,如闪电般锐气过人。新的LED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使得其更显高端气息,而尾灯采用了更多LED元素。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GX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2.7L/100km,在拥堵市区行驶油耗会比该数据高,实际油耗均值上下浮动百分之十是正常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