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x400空调怎么调最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gx400空调调小方法:

1、AC按键就是空调压缩机的开关,制冷时候必须打开,AUTO是自动的意思,就是打开这个功能后,车内的空调就会自动调节适宜的温度和风速;

2、汽车空调分为手动空调和自动空调,他们的主要原理是相同的,发动机转动,打开A/C开关,电磁离合器吸合,发动机动力传递给压缩机,压缩机将压缩的冷媒循环至蒸发器,蒸发器里冷媒汽化吸收热量产生低温空气,然后风机将这些低温空气送入驾驶室;

3、汽车空调制冷系统由压缩机、冷凝器、贮液干燥器、膨胀阀、蒸发器和鼓风机等组成。各部件之间采用铜管(或铝管)和高压橡胶管连接成一个密闭系统。制冷系统工作时,制冷剂以不同的状态在这个密闭系统内循环流动。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左边那个按钮蓝色的代表冷风,而红色的代表暖气,而中间的代表冷暖适中,要开冷风的话这图的左边按钮往蓝色的地方调节,当要暖风时就往红色的地方调,再按下AC开关,另外中间的那个键是开风的大小,靠最右边的那个是调模式的你可以调到只吹脚或手或玻璃,也可以两更模式同时使用,左边白色的线是调温度的,当你感觉到太暖时你可以调到中间,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你只要关闭中间的风扇就可以了。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AC开关,调整出风口选择旋钮,开冷气时将出风口向上吹,开暖气时将出风口向下吹,调整风速开关,当车速低时,应将风速开关置于低速挡位,避免发电量不足和冷气不足,调整空气内外循环转换旋钮,刚进入车内时,先开窗通风,并开启外循环,把热气排出去。等车厢内温度下降后,换成内循环,调整冷暖切换调节旋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