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260l豪华版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260l落地价大概60万:

1、优点来说,用全新GLC的内饰与GLK做个比较的话,会发现全新GLC内饰的整体设计要年轻不少,中控台上并不繁复的几笔线条,将内饰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在做工方面,全新GLC保持了奔驰品牌的一贯高水准,大量皮革面料和实木面板的加入,使其无论是在质感还是挡次方面,都有令人满意的表现;

2、缺点来说,内饰复制C级,C级看腻了还行,但也不差,外观不错,三大件底盘发动机变速箱奔驰还是值得信任的,综合素质水准很高,毕竟刚换代,对手Q5面临换代,现在可以说方方面面完爆Q5,X3呢,宝马的操控一直同级别最强,然而没国产,性价比太低;

3、每年销量低的可怜,剩下的二线豪华凯迪拉克沃尔沃什么的竞争性不强,现在的GLC在同级别还真没什么竞争对手,你非要说缺点,那就是最近两年奔驰换代的几款新车都非常好,但优惠都非常低,价格都非常贵。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奔驰GLC260L动感型裸车价419800元,配置满足日常需求,整体安全性配置和外观内饰配置与高配没有太大差异,性价比优势很高,奔驰GLC260L动感型全款落地价为469281元,购车的必要花费为37810元,其中购置税就需要35880元了,而的商业保险费用为11671元。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7万左右才能落地。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GLC 200 4MATIC)、350牛米(GLC 260 4MATIC)和370牛米(GLC 300 4MATIC),通过中控台上的集成旋钮调节,优美的车顶轮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