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coupe柴油版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coupe柴油版口碑挺好的呢:

1、对待这台柴油车,哈弗不偏不倚,配置和汽油版区别不大,同款型的配置基本相同。我们测试的是2.0T尊贵型,算是两驱版的顶配,售价15.38万元,比汽油版的2.0T尊贵型还要便宜6000元;

2、再考虑到柴油车在油耗上的优势,在法规允许的省份,柴油版的性价比显然更高一些;

3、作为高配车型,不管是柴油版还是汽油版,H6 Coupe的配置都算是足够高了,尤其舒适配置非常丰富,在这方面找不到还有什么缺点。其实,即便是入门级车型,配置上也完全够用,这方面也是自主品牌一直以来的优势;

4、能分出差异的是,有些品牌的用户体验和品质感更好,有些品牌则带有明显的组装感或者汽配城范儿。哈弗在这方面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体系,从整体感到品牌元素的统一性,都能够看到新一代车型上共享的东西,也是作为国内一线大厂的实力表现。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的"绿静"发动机在国内的柴油界算是大名鼎鼎,这也使得哈弗愿意在一款车型中分别推出柴油版和汽油版,之前的H5和H6都是这么做的。近期,哈弗H6 Coupe也推出了柴油版车型,并且,它使用了哈弗最新调校的4D20D发动机,除了延续油耗上的亮点,它也是目前哈弗旗下动力最猛的一款柴油车。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陆 COUPE汽油发动机省。 哈弗COUPE将会搭载贰。0T汽油和贰。0T柴油这两种燃料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汽油版车型会与陆速手动和格特拉克的陆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而柴油版仅会提供陆速手动挡车型。贰。0T汽油发动机能拥有依四5kW(依9漆Ps)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三依0Nm的最大扭矩;而贰。0T柴油发动机则分别拥有最大依贰0kW(依陆三Ps)的动力输出和三50Nm的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