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途安l七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途安l七座配置:

1、空间方面,途安L的第一排空间完全没问题,第二排空间很大,第三排空间小,坐人觉得很拥挤。不过座椅放平以后后备箱容积就增大不少,能放很多东西;

2、外观方面,很多人认为途安的外观设计像面包车,不过2018款新款途观线条感十足,个人认为还是可以接受的;

3、内饰方面,途安L的内饰采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规中矩,没有特别的惊艳之处,不过很耐看。采用的8英寸中控大屏看上去很有挡次感;。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安L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车身长度与轴距分别增加了132mm和113mm,达到A+级SUV和B级三厢车的水平,车内空间大幅提升。L6上的6座车型相对还是实用一些,不过和途安L比个人认为还是途安L好一些,保值性还有动力性方面途安L更有优势。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安L这款车质量方面一般,该车型优点是车子做工,保值性比较好,缺点是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一些,车长增加了10mm,为4537mm,车宽增加了5mm,为1834mm,车高增加了13mm,为1682mm,乘坐在车内的舒适性有所提升,轴距没有变化,仍为2791mm。